今天是難得的七夕前夕呢~ 在台灣的情侶真的是被這些商人搞得很忙碌,有很多名目要慶祝!

不過有禮物可以拿,當然還是好事情一樁,加上牛郎織女的感人故事,真的比起老是記不清楚典故的214情人節來的有感覺。我想或許明天會下小雨吧!傳說中那是牛郎織女的眼淚~所以牛郎是史上第一個有名的單親爸爸,而且她們還是遠距離夫妻阿~就算要慶祝七夕,也不想要跟他們一樣喔~

今天晚上被帶去吃宮都拉,義大利餐廳,那邊的義大利麵真的還蠻不錯的,海鮮也很新鮮,凱薩沙拉醬也調配得很好,甜點和飲料稍為普通一點,但是唯一算是不滿的一點就是為什麼喝水要錢XD 像我這樣嗜水如命的人來說,吃飯不能喝水真的有點痛苦,但是要我為了吃飯喝水多花一百也是有點傷。痾~偏題了偏題了~

一面在吃飯的時候,在我們旁邊兩側也都是情侶來吃情人餐的,很妙的是他們都一直拼命地拍照,左邊的還人手一台,一直拼命地輪流拍喔! 不只是拍食物也一直互相拍照,拍完了還會檢視,但是他們的年齡應該都在20歲後半以後呢~所以現在真的超級流行拍照的吧!雖然我也被彼氏拍了幾張但是純粹是為了去東京的時候做光線調整與測試 XD!

 世界上的情侶真是百百種,不過大多都呈現熱戀中的情形,左邊的這對就還一直用蠻黏的聲音講話的,男生也很照顧女生的樣子。但是右邊的就還好,男生一臉很累有點無聊的樣子,好像也沒甚麼在聊天,女生一坐下來就說我要吃牛排,要是我也是一坐下來我就說我要吃龍蝦不知道會不會被拎出去!XD

忽然很想說今天的月亮好圓阿~開心的時候都想要這樣說~但是今天1.不是月圓的時候 2.我根本沒有抬頭看天空 所以只能說今天真的是很悶熱但是還好有風阿~後來就是重演忠孝東路走九遍,其中最常走來走去的就是忠孝復興與忠孝敦化了,我們在台北市固定的散步步道,缺點是對我來說誘惑非常多,整條街都是賣可愛衣服的,真的是忍耐力的一大考驗!

這次七夕得到了我自己指定的瘦大腿訓練器一台,是在裝賣新奇與沒用東西的手創館買的,每次進去出來的時候都會帶著不知名的東西回家,這對我來說大概比衣服的考驗更大。如果我有持之以恆讓大腿機發揮效用的話再把照片po上來幫她推銷一下好了!

偶而有個節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b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